一绺韭菜_扎根EC的菜园

EC 触不到的恋人AU

                                             Chapter 3

   在喝了一杯热茶又斟酌了一会,Charles还是不抱希望地回信了。虽然信封上并没有地址,他还是决定把信塞到信箱里试一试,或许邮差会上门询问正好借此机会问下。披了条厚厚的毯子Charles朝后院的信箱走去。

   一切似乎并不像Erik想象的那么顺利。在搬进了新房刚住了没几天,房东却因为家里出事而暂时搁浅了出租计划,Erik不得不在新年后的一周拖着行李又搬了回来。索性老地方并没有出租出去。

  一直独居的行李并不多,除了些生活必需品就都是作图工具了。重新把行李摊开把工具都收拾到书桌上后开了一罐啤酒,拿起马克笔继续在报纸上找出租信息。突然想起了信箱里那封信,哦天哪这可真是太愚蠢了。

  打开信箱的一瞬间愣住了,原本的信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浅蓝色的信封。


“Erik先生,您好

 首先谢谢您善意的提醒,这或许是个巧合,毕竟在收到您的信之前楼梯还是完好的。在向房东太太求证后,我确实是这栋宅子的第一任外来住客,所以您可能放错了信箱。信在我家的信箱里我就打开看了,并不是故意拆了您的信件,造成不便望见谅。

                                                                                      Charles Xavier

                                                                                             2010.1.9

就这短短的几天内难道有人来过取走我的信且回信?据我所知房子并没有出租出去。或许有人来看过房?2010年??Erik实在是难以想象。


忙了这么久差不多安顿好了,Charles也终于迎来了他的第一位患者。是位接近三十岁的女人。天气越来越冷了,女人的着装却很独特。上世纪30年代的洋装标配——华丽而复杂的裙摆、皮手套、鸡毛帽、珍珠手拿包,金色的短波浪头发。整套行头看起来价格不菲,和外面的世界有些格格不入但意外和这宅子很搭。

 放好录音笔后,Charlest提前拿起了整理好的一些资料——患者自从一次连续睡了两天清醒后总是认为自己是上世纪30年代的人,所有的穿着行为话语都在模仿那个年代的特征。而且从她的眼神Charles看出她对自己极度的轻蔑和不信任,但这毕竟几乎是每个患者第一次来都会有的眼神。下面就该是声称自己绝对没病了。

“我并不存在什么精神方面的疾病。”女人缓缓开口。Charles轻轻笑了一下,看得出她其实在掩饰紧张。用他那双足以镇定人心的蓝眼睛认真的望向对方,然后说道“不必紧张,我并不是医生所以我们只当谈谈天,愿意把你的故事分享给我吗?”


一直在准备患者的治疗方案,当他想起信的事情已经过了好几天了。打开信箱里面有封信,他以为是自己那封没寄出,翻过来一看竟然是Erik的回信。急忙打开信封——


“Charles您好,

我想信并没有放错地方。我临走前把它放在了后院的信箱里。这应该是这所房子唯一的信箱,房子也是附近唯一的住宅。而且现在我又搬回了这里,不知道你住在哪里为什么会看到这封信件,也许在这几天内你是来看过房的人?我不是一个擅长恶作剧的人,现在的确是2013年。

                                                                                            Erik lehnsherr

                                                                                                  2013.1.9

  什么意思?Charles微微有些生气,这是什么新型游戏?哦天哪我可没有时间陪你玩这种游戏。这位素未谋面的Erik仿佛故意的把2013加粗了一遍以便让自己看清楚。落款是9日也就是自己曾刚寄出的那天。寄出当天就收到并回信看来应该是附近的人。或许就是某个邮差的恶作剧?

 回到书房他想也没想便提笔回了信,

“Erik先生您好,

不知道您是否是附近的住户,我想大概我们可以谈一谈。我是一名心理咨询师,如果您遇到什么麻烦欢迎随时登门来一起谈谈而不是继续玩无聊的文字游戏。PS:虽然可能这么说不礼貌,但是我确实不相信您生活在2013年。

                                                                                         Charles Xavier

                                                                                             2010.1.12

  草草塞进信封,Charles急急忙忙跑到后院,把信塞进去转身准备走时,突然想到既然是当天就能回信,必定一会会有人来取,倒要看看是谁的恶作剧。Charles坐在树下一处比较隐蔽的地方,裹紧了身上的毯子。

  过了接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天色已经开始见黑了也没见到有人来,Charles在脑子里都把“穿越”的女人案子陈词分析了好几遍了。该死的天气还这么冷,Charles在打了第五个喷嚏后终于决定回房间了。在那之前鬼使神差的,他走到信箱前,又在心里忍不住嘲笑自己,自己一直都都在这除非有鬼。。。


下一秒他的手僵住了——信箱里空空如也。

                                               TBC

 


评论

热度(20)